這次定的飯店都沒有包含早餐,不過也還好
這樣我和痞子可以更自由的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也不會被制式化的早餐給餵飽沒肚子吃當地美食

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中午一點的班機回台灣,早上就決定待在飯店悠閒的整理行李
前一天我就吵著要買超划算&最華麗的甜甜圈當早餐吃~~
再加上痞子每天為我準備的牛奶和優格就很足夠了啦

不是我在說,Mister donut在曼谷真的好便宜呀~~
這是痞子挑的兩個口味,應該是蜜糖波堤和花生巧克力
蜜糖波堤是19B,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但是右邊這花生巧克力可是真的便宜囉,只要12B!!一粒花生米都沒少
所以我當場很唾棄痞子浪費錢買蜜糖波堤

至於我,在看了dokin donus的甜甜圈後就看不上mister donus的了
因為是早餐,所以我只能買一個>__<,挑了好久好久
選了這一個填滿了白巧克力雪花外加小玫瑰的愛心甜甜圈
這白巧克力可是滿滿的覆蓋了整個表面ㄚ,每一口保證都咬的到
咬到中間還有草莓醬夾心耶,真的是揪感心,一個26B
相信我,在dokin donus現場還有更多更精采的甜甜圈
可惜現場不給拍照,我也只能買一個,只好等待下次有緣再相會ㄚ


【加碼演出】
這是之前吃的甜甜圈,也是一樣花樣百出(相較之下mister donus真的無趣多了)
這家很好心的讓我拍照留念,還自動幫我淨空背景
還有特別取名唷,外星人和跳舞皇后,還真的有搭耶!
我快手快腳的點了一顆跳舞皇后來吃~~~
你看看~~~一口咬下去,上頭覆蓋的白巧克力還會潺潺流下耶
其實吃到中間,裡頭還有檸檬夾心奶油讓你更驚喜~
可惜這時候的我已經手忙腳亂(白巧克力還在流ㄚ,真不愧是跳舞皇后)
還得趁痞子碎碎念(太甜就不要吃了)的時候趕緊吃光光~
就沒辦法再拍照囉

反正結論就是:到曼谷一定要吃甜甜圈ㄚ!!


 
2010/2@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