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三巨頭,維維+小地瓜+恰咪,的聚會
可惜小地瓜的爸爸發高燒掛急診,聚會臨時取消

我則是興致很高的吵著要去看恰咪
連我媽也都小小聲的說她也想看看恰咪
不過還得先回家一趟幫小鳥洗澡才行←這句話我常聽‧‧‧
回家的時候還剛好遇到我妹買了漢堡回來
二話不說拎著我妹和漢堡,當然還有我媽,一起出發


王大姐下來接我們的時候還有被我們的陣仗嚇到
她本來預期只有我和痞子和維維呢
沒想到我全家都帶上了XD

去的時候,恰咪正在喝奶,看到我們驚聲連連
氣得大聲哭鬧,一發不可收拾,我們趕緊退下
好不容易恰咪心情好一點了,趕緊讓兩小小小接觸一下
沒辦法,現在男生比較多,我總是得幫維維多打點打點一下~~ 

恰咪真的人如其名耶,恰恰的~~

好啦,我們趕快來約約看今年度三巨頭何時可以見面吧
我相信下次見面時,恰咪應該不會這麼被動吧
應該可以好好著坐著指揮二個小男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