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

這是客廳的電視,一向相當盡忠職守
雖然歷史有點悠久了,但仍挺直了腰每天呈現最美的一面讓我欣賞
我每天晚上沒有事的話,一下班就會窩在客廳沙發上
一邊打開電視狂看Tivo錄的節目,一邊上網亂逛,
一個人渾渾噩噩度過沒有痞子的夜晚
對了,我和痞子的旅遊基金(Miffy & Snoopy)也隨俟在電視上兩旁


 

只是,歲月催人老,該來的還是來了
電視開始鬧脾氣了,從彩色的變成黑白,還主動變成白茫茫一片
本來依稀可以從人物走位猜測劇情,到字幕完全看不清楚
雖然它開始任性了,我還是含辛茹苦的苦等一個小時
因為實驗證明,一個小時它還是有機會回心轉意的
勤儉持家如我,抱著鴕鳥心態,撐一天是一天ㄚ~~





痞子果然英明!!
他這次回來後,看到狀況不妙,果然發揮最大效率
星期三回來,星期四開始網路上比價,星期五親自到賣場看實物
下星期一,也就是今天,嶄新的LG電視就到家裡來的耶,喔耶~~

↑前頭的龐然大物就是舊電視ㄚ

送貨老闆看了我們家直說應該買40吋的才夠
我和痞子還是粉知足的搖搖頭,直說32吋就夠了~~
怎知,老闆前腳一走,我們坐定位觀看電視還真的覺得小了點耶~~

除了小了點,還發現Miffy & Snoopy頓時無家可歸
只能一臉無辜地先放置在兩旁的茶几
也因為是液晶,頓時整個空間多超多的!!
要知道之前的舊電視可是佔滿了整張桌面ㄚ
現在只有薄薄的幾公分而已耶!!

我想,之後我就更有理由一直窩在電視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