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馬】
這是我和痞子在設計共和裡看到的
第一個反應是:喔,這馬好大隻喔,要多大的客廳才擺的下ㄚ?
再仔細一看,才發現,天ㄚ,原來它是一座檯燈耶!!
我只能說有錢人真是太有錢了,我完全搞不懂他們的想法
當下趕緊叫痞子坐在這馬的隔壁,還渾淆視聽的拍了這張照



 
【其二。路邊小吃】
其實痞子是叫我拍旁邊隨處可見活蹦亂跳的大閘蟹,時節正對
可是我任性的拍了這一張,路邊的小火鍋
我還傻傻的問道:他們在哪裡用這小火鍋吃東西ㄚ,附近沒有桌椅ㄚ
後來發現小火鍋只是用來煮的,他們通通用塑膠袋外帶回家吃啦



 
【其三。標語】
前後的房屋正好成強烈對比:新式高樓公寓&舊式短小民房
痞子指了短小民房前的標語給我看,我才發現到

感覺還蠻機車的標語,哈



 
【其四。演唱會】
ㄟ,我這次又來挑戰演場會了,而且買到了正港的門票唷
其實這演場會是痞子安排的,所以我也湊熱鬧的來聽~~
Diana在間奏間親切的跟大家問好,並說出她進場的趣事
她從正門走進來,一路上不斷有黃牛跟他兜售今晚的票券‧‧‧
↑我完全可以理解!雖然我不是主唱!!
但是一但你在現場流露出一副渴望的眼神,就會有黃牛們圍攻
我就有過慘痛的經驗‧‧‧

ㄚ,又離題了,我之前本來粉害怕我會聽到睡著
不過場內倒是有一個現象不斷重複發生,讓我驚奇連連


沒錯,就是閃‧光‧燈
打從表演一開始,閃光燈就不斷的閃ㄚ閃
像我錄的這段影片當中,短短38秒就閃了10次耶,當然有大有小啦
除了照相之外,攝影也是持續不斷←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一片黑暗之中,到處都有亮光小螢幕ㄚ~~

PS我錄影純為紀錄這驚人的閃光燈,
我還有用我龐大的身軀遮住螢幕亮光,請不要譴責我,我知錯



哈,後來發現我真的粉容易大驚小怪
之前還寫過
大陸奇聞軼事之不負責任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