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0 Tue 2009 21:37
  • 真相

話說我和痞子仍然持續的在記帳
每天晚上最大的功課就是提醒彼此記帳
就如你看到的,還有個摘要可以紀錄一下
雖然現在同樣在台北了,但依舊是痞子記他的帳,我記我的帳
提醒歸提醒,但還是不會太管彼此花了什麼錢
ㄟ,好像要平常就要監督一下,不然月底哭天喊地都沒有用了吧

總之,我今天想說,ㄚ,我昨天沒記到帳
所以上去補紀錄一下,結果就看到了痞子的摘要

哈,痞子還指控我誘騙他從東區坐TAXI回天母

昨晚我們在東區的窯到外婆橋聚會,吃完都11點多了
我本來乖乖的想要走到忠孝敦化站坐捷運回家
後來天真的想到我上次從城市舞台坐回家大約160元
馬上改變心意鼓吹痞子一起坐TAXI~~兩個人更划算ㄚ
結果上了車,我們才剛到圓山飯店就已經跳到160元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飆高到265元了‧‧‧
痞子聳聳肩,在我們的帳本上記了這一筆

但痞子不知道的是,我們晚上11點跳上車
這個時候是要夜‧間‧加‧成
所以我們坐回來的車資高達265+20=285






 


窯在外婆橋聚餐合影,感謝DAHM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