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痞子的萬般期待下,雖然颱風陰影仍在
我們依舊風雨無阻的成行了~~~
一早七點鐘就在台北車站集合,搭乘專屬的衝浪巴士
也因為時間夠早,館前路上一片空寂,趁機窺見臺博館正面
今天也完全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晴空萬里,才早上七點耶~~

我們當然是走雪山隧道啦,短短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宜蘭頭城烏石港
有看到滿車的衝浪板嗎?待會痞子就會在上頭奔馳唷
當然痞子一點都不冀望我陪他衝浪,所以他有另外自備樁腳

痞子+Seven+Eric
我當然就是負責拍照攝影的小天使囉~~
一開始當然是呆呆的在岸上練習基本動作
在岸上練習開始之前還得先幫衝浪板挖個洞的
然後開始基本動作訓練,看痞子的手就知道他有認真在練的
為了證明這件事,我還幫他錄影存證 
老師有誇獎他站的很穩當唷

經過漫長的日曬岸上練習之後,終於可以下水了,喔耶!!
連狗狗一起下水清涼一下呢

要準備正式上場了耶,好緊張

浪頭好大呀,颱風的威力依舊存在的

被浪打回來了,心虛的回頭望著我

喔喔,成功了耶!!
 
當然這樣成功的拍照是不夠的,我當然也錄影留存囉 
比較可惜的是,這是痞子少數成功的例子ㄚ

大多數的他,都是這種形式 
被大浪給乖乖遣送回來‧‧‧


對了對了,地頭蛇Wen也被喬安娜壓著來探望我們
只是很奇怪的,當我說我要拍照留念的時候
喬安娜第一時間毫不猶豫的把男朋友甩在後頭衝出來照相‧‧‧

然後我也要交代一下另外兩位夥伴的近況報告

Seven超強的,我每次拍到都是他穩穩的站在版子上頭
真不愧是有到峇里島上過三個半天衝浪客的達人ㄚ

至於Eric,我只能說這對他真的太操了
下星期痞子和Seven會自立自強的~~

狗狗也沒閒著,我是覺得主人太閒了啦
你不是來衝浪的ㄇㄟ



以上,就是今天的衝浪課程,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的宜蘭一日遊
全靠著「衝浪巴士」接送唷~~
應該看的出來他們是在擺衝浪的姿勢吧



阿琨與阿華的衝浪巴士
   初次衝浪教學NT1300(含北宜來回接送、衝浪器具及教學、午餐)
    
http://tw.myblog.yahoo.com/surfbus88/
這是痞子在UDN上看到的,還第一時間號招人馬組隊參加
我覺得阿琨和阿華是真的很喜歡衝浪進而推廣
價錢收費也很公道(續次只要900元)
比較可惜的是時間規劃上比較鬆散,
我們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現在在等什麼??
不過如果你對衝浪有興趣,這真的是個很好的入門機會!!


同場加映痞子玩風浪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