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這是痞子送我的新電腦唷.
這是LEMEL的S260~
ㄟ,我看大家好像都會拍鍵盤特寫說
這款白色白的粉有質感唷~~
痞子除了負責買,還要苦命的幫我用到好~~~
旁邊的是陪我兩年的小筆(ㄟ,就是有北京狗的這台s200)
呵呵,痞子的S5200N叫小黑
所以這台電腦就比照我們的白痴命名法,叫做〝小白〞唷
(陳惠萍的IBM叫小I~~不是只有我們好嗎~~)
還是粉開心的摸摸她~~
(明明這時候就什麼都還沒有說@___@)
粉開心的回頭謝謝痞子唷~~
我會好好愛惜小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