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大餐就是在這一家唷~~
〝佈貓〞
我們就坐在左上角靠窗戶的位置唷~~
這家店是痞子同事們大力推薦的
可是當我一下車看到有機蔬食的強力號召
肉食性動物的我不小心皺了一下眉頭讓痞子發現了
他粉快的澄清說:這家真的很好吃,大家都推薦的~~
所以我們就粉勇敢的衝進去了(其實是痞子定位了)
我們就像劉姥姥~~一進去就開始就定位拍照
這就是靠窗邊的座位唷~~
這是看過去左邊的樣子
 這是看過去右邊的樣子~~
 
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痞子特地狠了心請我吃大餐
我們吃的是1200的套餐呢
所以他有粉多樣精緻的前菜
這是第一道的有機蕃茄乳酪
蕃茄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芒果燻雞沙拉~~
看起來就色香味俱全,事實上也粉好吃唷
我吃到最後還說:沒想到我會有一天同時吃芒果和燻雞...
這是烤扇貝~~
沒錯,吃到現在還沒有喝到湯
還在繼續開胃菜呢
這有三道小菜
從左至右分別是:杏仁明蝦、乳酪木瓜捲和芝麻鮭魚
其中的乳酪木瓜捲真的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唷~~
害我還忍不住當面跟小姐誇說好好吃喔
ㄟ,這家店位於相當偏僻的地方
這是我們拍的窗外景色
馬路隔壁就是一片樹海~~
 
麵包終於上場了!!
這是他們特製的手工面包,熱呼呼的唷
提供了2種醬:咖哩醬和香草松子醬
香草松子醬粉好吃唷
(ㄟ,我剛開始還聽成〝香腸〞松子醬,還跟痞子說好特別唷,快嚐嚐看)
竟然還有烤田螺!!
這時候我心裡就在吶喊,為什麼還有喝到湯~~
那什麼時候才會看到主菜ㄚ~~
我已經要飽了說
呼,湯終於上場了
海鮮湯和南瓜湯~~
湯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和痞子都愣了一下
因為粉大一個盤子,可是中間一點點...
我還不信邪的跟痞子說,中間一定粉深!!
還不死心的用湯匙去測深度~~
第一道主菜:明蝦上場~~
沒錯,waiter有特別強調第一道唷
在上第二道主菜之前,竟然還有一道小菜!
因為我沒辦法漂亮的夾起來,而且也沒有特別喜歡吃
所以我忘記他是什麼了>___<
這是第二道主菜,牛排!!
好嫩好好吃喔!(←這句話好像出現過粉多次了)
可是真的粉好吃耶!我還一直逼問痞子怎麼會這麼嫩ㄚ~~
我們一開始點1200的套餐的時候,就被告知主菜是明蝦和牛排
沒想到最後竟然還出現了墨魚麵!!
我為了我的熱奶茶,只好忍痛讓痞子吃掉大半~~
這是痞子的菊花茶~~粉有禪意吧
ㄟ,粉實在的菊花茶~~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奶茶,超香濃的
我看到有茶包,還問小姐是哪一牌的
小姐說他們都是用牛奶親自煮的,茶包是為了增加茶味~
旁邊的蛋糕已經沒有肚子理它了>___<
水果看起來也都粉新鮮粉好吃的樣子
全部由痞子包辦囉~~
 
疑,怎麼寫一次生日大餐
用的相片就比埃及任何一天都多ㄚ
呵,我果然是貪吃的動物ㄚ^____^
 
這家店真的蠻不錯的唷
推薦荷包滿滿的人也去吃吃看唷
他們標榜創意料理,據說每天的菜單是不一樣的
 
對了對了,店名叫〝佈貓〞
我們是看到了一隻假裝是沙發的貓
ㄟ,我想應該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啦~~
 
 
PS聽說痞子在他們公司人氣更高囉
躍升為新新好男人前三名~~
(呵,我是覺得他帶我吃大餐是應該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