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愈大愈愛玩,晚上睡覺也愈來愈難哄>__<
痞子基本上已經放棄了,現在都是我負責哄睡
畢竟我最大的強項就是可以比維維早入睡!!

遙想一年前,我們九點就可以泡奶九點半就可以出來
現在阿(搖頭),已經拖到九點半才帶進去喝奶,十一點才可以出來!!!

現在的維維阿,喝完奶後眼睛就亮晶晶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今天晚上就更讚了,已經站起來在床上跳跳跳,喊著維維要去探險~~
哀原則上我的策略就是,安靜的躺在旁邊陪睡,不說任何一句話
讓維維自行滾到累自行入睡←這前半年都還蠻有效的,十點就可以出來

可惜好景不常在,維維開始會說話了!
好不容易躺平後,維維開始說我要喝水/我要尿尿/蚊子咬咬痛痛/維維不舒服
一開始我真的傻傻呆呆的非常擔心還開燈起來查看
這只是讓維維的奸計得逞而已ㄚㄚㄚㄚㄚ

學到教訓後我就更堅定決心了,一但關燈躺平之後絕對不說話
然後我也很盡責的比維維早入睡,中間被踢醒吵醒還會滴咕怎麼還沒睡著
相對的後果就是我真的熟睡了,從十點一路昏睡到十一點
這時候醒來,小人早就攤平了,我也睡昏了

這時候如果還有力氣走出房間,痞子在客廳一臉可憐的看著我
要是一個不小心我一爬上沙發又昏睡了!!
ㄚㄚㄚ重點就是我的晚上就這樣沒了>__<

人總是會進化的,我現在總算也習慣了還可以進一步保持清醒
代價就是在客廳一路清醒到夜深人靜的一點以後ㄚㄚㄚㄚ
還很糟的一路放空啥的不想做的


呼不小心碎碎念了一堆,興致一來就是這樣的XP
趕緊回到維維的加油加油正題吧

周末帶維維去公園消耗體力,維維很認真的在玩溜滑梯
請看影片~~~

 
哈超好笑的,自己很認真的在喊加油耶,還喊的超大聲的
真不知道是哪邊學來的~~

溜滑梯的時候,之前痞子還指導維維要把手放在膝蓋上而非扶手上
這樣才不會在溜的時候,讓手臂順著扶梯而有不舒服的刺痛感
這次維維真的很乖的照著指示做呢,一下子就咻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