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是顆星星!!


一顆小放鬆的星星XP

 



今天是維維幼兒園聖誕表演的日子
之前就被告知要穿漂亮的衣服←害我煩惱了好久
怎麼猜也沒想到維維是顆星星~~

 

對面也有顆太陽在STANDBY

喔,維維的幼兒園是天主教教會附設的
傻媽當初只被全新裝潢被騙倒了,完全沒考慮宗教問題
一直到維維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會禱告才意識到‧‧‧

所以囉,聖誕節對他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節日
還煞有其事地找全園小朋友們演了一齣耶穌誕生記
我之前只知道維維要唱歌,也不知道他們要演戲
更沒想到維維是顆星星←傻媽在跳針了XP

 

所以才有大肚子的小聖母瑪利亞XD

其實小人在動都很難拍,直接錄影比較實際
ㄟ我還一口氣錄了一整齣劇,長達8分鐘,真的是太可愛了~~



3:12幼幼班的小綿羊們好可愛~~
5:40維維舉著星星出場了!!盡職地站了2分鐘
7:40開始認真的大聲唱歌~

 

人手一機的家長們

這段影片是大合唱

0;30維維有用力的在唱歌
1:02維維的九十度謝謝大鞠躬
上次畢業典禮就有看到,可惜沒錄到,這次錄到了~~


接著是浣熊班的表演,也就是維維班啦

唱的歌曲是「天父的花園」,手腕上也別上了小花圈


2;26我只能說,維維是在對著老師表演ㄚㄚㄚㄚ
好處就是動作都有做出來XP

 

這張相片時機抓的真準~~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平安夜囉

是我的錯覺嗎?維維的帽子好渾然天成阿
最後又見招牌90度謝幕大鞠躬~~

 

表演完收工~

這裡還是得稱讚一下維維的通情達理
在這時候有些小朋友已經開始崩潰還演出十八相送

維維在我說完再見後倒是很淡定的說好,還讓我有點小失落>__<


今天是聖誕節耶!!
老師們還很有心的規畫了小人BUFFET呢

好可愛呀~

可惜維維只有驚鴻一瞥
 

貪吃鬼維維對這活動非常滿意
回來很開心的跟我們說
他吃了好多好多碗,肚子一直填不飽所以一直吃一直吃!


以上就是維維的聖誕節活動,謝謝收看。




《維》3Y6M - 萬聖節之不給糖就搗蛋
3Y2M16D - 人生中第一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