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 Merry X'mas

話說上上星期(即將加上第三個上了>__<)才發下豪語要認真寫日記
ㄟ還是不小心又開了兩星期的空窗

這期間可喜可賀的維維決定一個人入睡,空閒時間又多了一些些
傻媽晚間快轉人生完後依舊慵懶的癱在沙發上放空
痞子在旁不忘貼心溫柔的催促著日記的產出
但痞子不懂的是傻媽有很多雜務要考量阿
像是聖誕節裝扮(很重要!!)和明年度的維妮桌曆(也很重要!!)
這些都是痞子不懂的啦但有點開心的接受結果(←我覺得有點開心吧哈)


這次就先來交代聖誕節裝扮吧

去年不小心在
誕節出去玩了,沒有玩到裝扮遊戲
今年多了妮妮,當然要卯起來認真裝扮阿

翻出維維的
誕老人裝,發現前年很有先見之明的買了95cm
小心翼翼的先試穿看看,
結果還可以穿耶哇哈哈

神秘聖誕小公公

維維搞定了接著就是妮妮了~~
在西門町裏頭晃著晃著還真的讓我找到了耶

聖誕小髮飾
這張有點拍糊了,但覺得妮妮抿嘴笑很難得還是放上來囉

有沒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fu~

只有這樣是不能滿足我的

搭拉~~超應景的麋鹿頭飾
要知道這可是有夠小的小baby專用的呢
妮妮還咬著圍兜兜就變成了格格~


好啦,一切基本設施都齊全了,接著就是正式上場囉

哈這
誕裝還是連身衣呢
維維站著我沒辦法扣胯下的釦子,趕緊擺平穿上
一旁的妮妮也穿好內裝了

嘿嘿,當然還要雪靴和拐杖糖阿
有沒有很專業~

妮妮也穿上了喜洋洋桃紅色小外套
其實我還搭了黑白條紋小裙群和黑底點點小褲襪的
可惜忘了拍全身照阿>__<

這張勉強有看到吧

哈可惜沒多久就得戴上圍兜兜接口水
 

今年的經典時刻
要同時抓到兩隻都好的MOMENT好難XP


還有,因為上次端午節聚餐有好幾個跟維維同齡的小朋友一起出席
所以維維一整場跑跳碰玩的很瘋,導致他很期待這次的聖誕節聚餐
很可惜的這次小朋友多沒參加,讓維維有點孤單
也讓傻媽準備的小糖果沒處發

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我就問維維要不要換掉聖誕老公公裝
維維搖搖頭說:我還要發糖果~~

真是個可愛認真的聖誕小公公


鏡頭帶回妮妮→傻媽好忙碌

話說妮妮帶著麋鹿頭飾其實很顯眼
阿嬤有開心的帶出去秀一圈,可惜很快就回來了
因為小妮子不開心該該叫囉←好啦,應該是怕生啦
那時候沒拍到相片,隔天回阿祖家又該了一次

先是這樣變臉

就是這樣傷心的該該哭囉XD


以上,就是上星期我在忙的事,接著又很認真地找出對照組←還真多藉口~

3.5Y                                                     1.5Y
真的是光陰似箭小人催人老!!

果然是兄妹之咬的是同一條圍兜兜嗎?!

 





1Y7M11D -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