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趕在最後一個星期將明年度的月曆趕出來囉
沒辦法,這星期全家都中標,發燒到38度,幸好還有周媽媽撐著XP

今年我更精益求精了,還發揮了客製化的精神喔
趕緊來看看2012的阿維正傳~~

我覺得這張背影超可愛的~~
二話不說就拿來做頭陣囉
維維的頭毛還有跟著風飛揚唷~

維維真的是隻小白豬,全身都白白的
這是年初從上海買回來的帽子,那時候有交代痞子要買大一點
可惜最大只到18M,維維只戴了年初,現在年尾根本就套不進去>_<
又一個值得紀念的輕鬆時刻,自己喝奶
哈每次都得放上一張哭臉才過癮

左邊這張感覺超幸福超甜的~
右邊這張當然就是強調非賣品囉

這張super可愛的,我和痞子都愛不釋手
我還將周媽媽的電腦桌面也換成了這一張XP

這是這次挖出來的壓箱寶
之前沒有在日記上曝光過
還是好‧可‧愛阿~~(傻媽轉圈圈)

維維洗澡的好夥伴‧小鯨魚
每次看這張都感覺維維在呼喊:陪我一起洗~~~

連帶的維維也是個愛玩水的小朋友
今年夏天只要周末天氣許可,都一定要下水的啦
撐過了1Y4M,才穿的下小阿姨準備的12M牛仔褲
之前是著穿過,維維總是爬著爬著褲子就滑掉了‧‧‧
還有買了很久的小步鞋也穿得上去囉~
 
萬聖節當然要玩變裝‧小老虎
任性示意圖則是我的偏好哇哈哈
 
想當然爾當然是看到痞子才笑得這麼開心~

這小小肩膀小小臉蛋真的是太引人遐思了~~


好啦,以上就是最基本的版型
我還多做了二個版型,分別是大伯父版台南版
 


先來看看大伯父版

10月是大伯父生日和結婚紀念日的月份
就在這個月換上了大伯父和維維的合照
(請自動忽視痞子)



 接下來就來看台南版的囉~~

4月小阿姨生日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5月是外公生日,有靠山有安心~~ 
 
9月就是外婆生日囉
我很喜歡這張兩人很放鬆的相片

10月就舅舅追著維維跑的日子囉
舅舅對維維目前還處於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的狀態中
明明就不是軟綿綿的小BABY了說


好啦,如果你心有怨念說為什麼你和維維的相片沒有放上月曆上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都沒有和維維合照,就算有也都是糊的
所以以後抱著維維看到我在拍照就不要再躲開了OK~~

呵呵,真的,要客製化的前提是要有相片壓
本來大伯父版也想多擺幾張的,可惜就一張是清晰的‧‧‧
有緣明年再來囉~~



2011‧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