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維妮

 

 

非常明顯的,2014是維妮的一年←廢言‧‧‧


在選封面的時候,本想跟2011第一本桌曆的維維相呼應的


維維                                                    妮妮
為了避免N年後搞不清楚還是註明一下的好XP

 
但最後還是因為傻媽的偏好選了超可愛小屁屁當封面~~
只有標題小小致意一下XP


 

一年之初還在緬懷無憂無慮的三人時光XD
那時候妮妮也在我肚子裡了(←ㄟ好像就是出生的前一天嘛)
只是那時候的憨人我並不知道快轉人生的極限

 

有天維維跟我說要大肚子的相片
我找了好久好久發現竟然只有這一張
也就乖乖放上來當紀念囉

 

阿妮妮來了維維也3歲了!!

妮妮這張還沒滿月,超慵懶可愛的
重點是晡了粉久小胖腿終於出來了
(也是滿月趴的邀請照唷)

維維則是愈來愈進步,拍照的假笑也愈來愈有模有樣(?)

 

有發現妮妮一天一天地長大嗎?
我想唯一沒變的就是貝克漢頭吧‧‧‧

 

5月是痞子維維的生日月分
就讓你們獨佔版面吧!!

6月開始處處有妮妮的身影了

雖然我和痞子一心一意都想要小女生
但有個小男生陪痞子一起玩一起瘋也挺不錯的~

 

7月放上妮妮收涎和我的相片
小花餅乾真是太可愛了,不過妮妮也太無辜了吧

 

有模有樣
3.5Y的維維迷上拍照,三不五時跟我們借手機去拍照
特別喜愛拍電視機、電冰箱、桌子‧‧‧

 

後來想想,標題應該改成:前世情人
妮妮也被痞子襯得太白了吧

 

本來一直在煩惱沒有妮妮和維維的合照代表作
就在這一天剛好拍了這一張
瞧維維得意得很

事實的真相是我剛放手就該該叫好了好了可以拿走了

 

兄妹倆一起扁扁嘴                  小baby嘟嘴喝奶都好有喜感說

 

今年很熱鬧,總共有3隻小人
希望姑丈要罩得住ㄚ~~


一樣的,也客製化了一本台南版

妮妮躺在小阿姨床上,跟瞌睡熊好搭呀

 

外婆抱緊緊,沒有鬆手過‧‧‧

 

忽然亂有感情的舅甥倆

 

 
ㄟ,我還加碼做了一本筆記本
後來發現實在是有點小,痞子還問我這是送的嗎?

整個人都糾結在快轉人生中←遲遲不肯釋懷!

哈,看的清楚封底的相片嗎?
我想只有痞子懂我的點吧

就是這張維維被痞子惡搞的相片阿~~
有沒有跟妮妮的小屁屁相呼應!!


2011‧維維
2012。阿維正傳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