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辛辛苦苦走完了近2個小時的獅頭山行程後,
該是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了!!
我吵著要吃金山鴨肉,所以痞子只好乖乖的帶我來踏老街

其實我覺得老街都大同小異,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可以逛的粉開心


連古早味大腸都入鏡了
我還自豪的跟痞子說小時候吃的大腸就是這種不規則形狀的啦


今天的主角當然還是遠近馳名的金山鴨肉ㄚ

如果你不知道他在哪哩,不要緊張,
當四周圍的人開始上演上菜秀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金山鴨肉近了

真的!!因為當他們左右橫行端著菜找座位時,你只能乖乖讓路ㄚ

然後你就會自然而然的順著源頭來到了最多人聚集的本店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這金山鴨肉就寄居於某座香火鼎盛(?)的廟當中耶

炒麵還得在廟柱旁領取,真的粉神奇~~

所有的食物都是醬豪爽的大盤,現煮現炸的,隨便你拿啦
只要你找的到座位坐,愛怎麼拿就怎麼拿
對了,放眼望去有沙梭、炸魚、蝦子、蝦捲,怎麼就沒看到鴨肉呢?

原來廟口不敷使用,要鴨肉還得到對街領用

我和痞子只有兩個人,乖乖的拿了1/4隻的鴨肉,還是吃不完ㄚ
我還有去裝了盤炒麵,粉老實的點了2人份

份量也是多到爆!!

痞子還拿了一份炸蝦捲,我們兩個人點三道菜算是極限了吧
我們降花了NT350,應該算便宜吧,我們還吃不完打包帶走呢

酒足飯飽之後我還是得繼續逛老街的,幸好有繼續往後走

才可以看到這金包里鴨肉的靈魂人物,
他跟北京全聚德烤鴨是難兄難弟~~

果然街真的不能亂逛的,隨便看隨便買

 

我買了半包客家麻糬,老闆粉感恩的讓我買了半包
痞子則買了一包甜的卡里卡里,帶到公司頗獲好評,酥脆口感頗佳

以上,金包里老街道一遊到此結束。


以下,痞子決定回去的時候騎陽金公路,看看不一樣的景色
我這次就有學乖了,把相機帶在身上

這次就有拍到了小油坑的噴氣口~~

還更清楚的看到了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昨天才剛在天母遙望呢

山谷縫隙之間更是可以看到台北盆地

醬順著下來就可以直接接到天母中山北路七段,
然後5分鐘之內就到家了,超順利的
遠比騎北部濱海公路節省了近20分鐘的車程

 

2009/5/17


還有前篇唷:金山‧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