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關於婚禮,我只care三件事!
喜帖、蜜月及婚前健康檢查(雖然還是沒做-___-)!

我的喜帖可是在YAHOO拍賣上粉努力的尋找才找到的

因為我不想要聳聳的大紅喜帖

可是我媽媽又希望是紅色的~~~喜氣ㄇㄟ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這一款喜帖~~

因為粉喜歡,所以結婚和歸寧都用了同一款唷

呵呵,其實是基於時間來不及和省版費的理由啦

這是結婚版的(140張)
用的是深紅的絲質蝴蝶結~~
信封上的圖案是痞子欽選的~~小倆口親親圖
這是歸寧版的(400張)
用的是另ㄧ種蝴蝶結唷
信封上的圖就用喜字替代了~~~
呵呵,應該沒有人收到兩款吧
這是喜帖的內文~~
我是覺得中規中矩啦~
可是燙金是用暗紅色唷,所以我覺得粉漂亮
這是我們的回函卡,
我硬是加了我們倆各的Q板圖案進去
可是我又不敢把這款給爸爸媽媽們發
加上我們邀請的人幾乎都是確定的
所以呢,這回函卡可以說是作好玩的,根本就沒流通出去說~~
我還去買了色紙印了各種顏色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