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12@Boston

好啦,我承認這張相片是炫耀用的

 

今天的重點是BLUE MAN GROUP來台北了!!
配合聽障奧運,BLUE MAN GROUP真的來台北了!
我和痞子在N個月之前就買好票了
今天即使痞子還是得加班,我還是去他公司把他挖出來三小時
原因無它!因為BLUE MAN GROUP來台北了壓!
我們看的是星期六下午的場次,地點在台北小巨蛋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小巨蛋看表演
我們大約2點20分到的,超多人的,果然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

今天看的BLUE MAN GROUP是世界巡迴的劇碼「如何變成超級巨星」
大場地畢竟還是大製作,整場表演下來還是令人開開心心的
三個沒有表情的藍人還是很有看頭的,一如品質保證的有趣
與觀眾互動高,我看痞子整場都很開心的點頭、揮手、跺腳

嘿,我還是要機車的說一聲
我覺得在Bosten比較好看耶,更有趣、更惡搞、互動更多

在來看之前,我一直在跟痞子哀,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表演
我之前看的是小場地,比戲劇院還小
雖然人不多←所以才有機會合照,Blue Man就在散場的樓梯口等著你~
但整場下來感覺超親近、情緒超HIGH的、惡搞更精采
一直掛念的整場衛生紙漫天飛舞又會如何呈現
不要懷疑,當時的我可是也乖乖的綑了衛生紙在頭上ㄚ

下次,
我一定要帶痞子到Boston或New York或Chicago或Las Vegas再看一次!!
好好的跟Blue Man合照一張~~~

 

2009/8/22


8月份的La Vie有專題深入報導,沒買雜誌也沒關係啦
    La Vie的Blog也有篇一起去看Blue Man吧!!!可以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