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直奔麥當勞~
就是要拿兒童餐玩具壓

天氣依舊不穩定
就帶著小人們前往室內游泳池玩~~
相片裡的小點就是他們啦
傻媽我要負責打包行李,小人就交給爸爸了~

 

維妮竟然搶了弟弟的推車坐!!

FB兩年前的今天,好應景阿

今天要回那霸市區,飯店CHECK IN之後
我們直奔隔壁賣場血拚

爸爸哥哥換衣中,妮妮一直在外頭呼喚‧‧‧

維選了件PUMA的湯姆貓
我也挑了件傑利鼠給妮妮

哈我們一家和周媽媽就在運動賣場逛了二個小時
周妹妹他們去把隔壁的賣場們都走了一圈
回來發現我們還在同一家感到非常訝異!!
阿痞子就買得很開心ㄇㄟ~~~

我這次依舊選住在新都心
飯店倒是換了一家,改到法華來
離百貨公司更近了!!過個馬路就到了

晚餐吃完飯後,痞子帶兩隻小的回去洗澡哄睡
我就繼續逛逛逛喔耶

這次來沒買什麼小人衣物耶
傻媽我自己買了兩三件衣服,真的有便宜呢
接著依舊是名產啦~~

在地水果啤酒~~~

維自己挑的伴手禮~
搞不清楚什麼口味,只有交代數量要買夠(一班30人呀)

妮妮的海鹽、檸檬小餅乾
我覺得海鹽的好好吃耶
辦公室的伴手禮:黑糖、石垣鹽
再加碼苦瓜口味~~
接下來就是我主婦魂的燃燒了~
ZEPPIN咖哩塊(超好吃)、炸雞粉(滾一滾丟進烤箱就超美味)、
敘敘院燒肉醬(還沒吃哈)
最後還拿了包洗衣球(明明台灣就有在賣)



 
以上就是Day5的流水帳
因應明天早上的飛機,今晚就乖乖地回到那霸市
應該看的出來真的都沒有行程了啦

本來有規劃回市區要繼續玩溜滑梯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一直下,只能在賣場裡血拚啦

一切呈現且戰且走的狀態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