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失心瘋什麼說
我今天早上按照往常在超商買了罐牛奶
就在結帳的時候,看到這黃金麥芽糖
顧不得現在是早上九點(哪有人早上在買這種東西的)
也沒想到我在隨處都有的超商(這不是團購才買的到的零食嗎)
就很自動自發的從櫃檯上拿了一罐結帳
還不願意把它藏到大包包裡頭

反倒是很開心的將他的提手打開 ,雀躍的提著它前往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早餐還沒吃,就迫不及待的先打開來

ㄚ,小巧玲攏好可愛,好多顆好多層喔~~

這麼小一顆,一大早來一顆應該不是太罪惡吧


好黏牙壓



今天就抱著這一桶三不五時的啃並廣為發送給周圍鄰居‧‧‧
我明天要產檢耶,還這樣狂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