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石堂書店做的網頁
我覺得粉有創意!
因為他把張妙如的兩本西雅圖妙計封面融合成MASTERCARD的LOGO耶~~

我一直粉喜歡張妙如這位圖文作家
我買齊過他和徐玫怡的交換日記(10本)及雜誌(2本)
雖然兩個人的日記篇幅差不多
可是通常我都會只看張妙如部分的:P
每個星期五我更會積極點閱張妙如在hercafe的專欄
深怕漏了任何一篇最新的文章

最近她出了新書-《西雅圖妙計2》
精打細算的我已經仔細研究過發現她都是在hercafe的連載集結成書
所以本來已經沒有打算要買的
正在心如止水的時候,發現了這次的贈品!!
好好好有個人特色喔!!超想要的!!
可是可是他要買兩本才有送說‧‧‧
他的書我之前都買過了(ㄟ,也拍賣掉了),我要再買一次嘛>___<


*******************************************************
張妙如西雅圖妙聞
日常茶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