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到MY GYM報到,先熱身真的是一大早唷,AM9:15開始的課程

 

我看似乎是痞子在熱身耶
對大球愛不釋手

大骰子也不差啦

平衡木也走的喜孜孜
很貪心的在烏龜球池裡彈琴

第一次盪鞦韆,很怕很怕
也不愛當小泰山>__<

最愛的是‧‧‧

還是球池!!!

一樣動彈不得的兩顆球敲敲敲


維維真的超愛球池的,整個活動好幾次都要回到中間集合
我們當然不希望錯過任何活動的把維維抓回來
但是維維總是很快的甩開我們的手,自己逕自回到球池‧‧‧


泥砍坎,就維維一個人脫隊!

最後我要負責把維維抬高高做個ENDING
哈我也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說


整個活動約1個小時,大概每10分鐘就會換一個器材
光是盪鞦韆就有3種變化,各種器材都是針對1~2歲間的小人設計的
整場玩下來其實真的是會累的,我看痞子的T恤都濕了呢


好啦,最後是影片時間,親自感受一下維維的Happy吧

熱身這檔事還是得靠痞子的,我還真的沒辦法把維維弄得這麼開心



ㄟ這跟喜歡一把抓沒什麼兩樣,只不過現在是大到握不了的大球ㄚ



有啦有啦,比起前一次真的有靈活多了啦~~~



這就是痞子的錯了!!!


MY GYM 
我是在GROUPON上買的體驗券,算是物超所值啦
只是周媽媽家隔壁就有信誼、Y17,我就不會特地來東區囉

1Y1M5D - 遊樂場 ←球池初體驗在這~~
1Y1M4D - 重心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