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下水陪維維囉.

話說上星期下水沒有泳圈似乎不是辦法,趕緊定一個來~


這樣即使痞子不在,我也可以一個人帶維維下水

維維也可以一個人自己漂漂漂

自己抓水玩

還被自己濺到水XD

注意看,這時候維維的兩隻小短腿都在水裡交叉著

需要技術指導一下

小短腿不可以老是交叉,要踢踢水
馬上就抓到訣竅往前衝衝衝囉

還傾斜了~~

真的有認真啦

傻媽我又被逗得很開心

我累了我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