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香港魚翅百力滋
在超商看到香港特產的百力滋
因為太大包了(A4大小),價格不菲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開心照相留念
 
後來發現中華街特選裡的百力滋也有廣州魚翅耶
醬香港魚翅似乎就沒那麼稀奇了(呼~也幸好沒買)



其二‧香港啤酒
我上次難得坐港龍航空的飛機去上海
在機上看到他們提供的啤酒就是罐裝香港啤酒
所以這次來香港當然也得買罐回來給我妹
打從第一天晚上到香港我就每家超商都進去瞧瞧
可是粉奇怪的就是都沒有賣>__<
好不容易星期天下午終於在某家的CITYSUPER驚鴻一瞥
哎唷,竟然是玻璃瓶裝的!!
這時候我們的行李都已經上機了
隨身行李是不能帶超過100CC的液體
只好再次拍照留念‧‧‧

雖然說是特產,可是我都沒有買耶
我倒是真的扛了12顆泰昌餅家的蛋塔回來
從下午一點扛到晚上八點,12顆蛋塔陪著我踏遍中環和銅鑼灣



【延伸閱讀】
大陸POKEY各式口味中華街特選POKEY        
西湖啤酒北京啤酒金陵啤酒黃山啤酒
↑天ㄚ,我沒有買到上海啤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