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滿‧滿的水果耶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了
我家的冰箱是個好冰箱
是個會自我補充的智慧型冰箱
我也都粉享用其中的一切食物

直到今天
我才真正見識了我們家超智慧型冰箱的威力
直到今天打開冰箱之前,我都沒想過冰箱可以滿成這個樣子
從第一層的蜜梨+櫻桃(二盒),到第二層的特大水蜜桃
還有第三層的綜合水果
更別提因為塞不下被拆開塞在角落的水梨、蘋果等等

因為吃不完,周媽媽還有請三嬸來幫忙
三嬸粉聰明的帶了一個行李箱來裝,
帶走了一大盒蜜李←塞滿了行李廂,上頭勉強再塞了一大盒櫻桃
還用手提袋帶走了二小盒巨峰葡萄比較小盒一點點的櫻桃←還是大盒的!!
(好後悔沒拍相片阿,那時還不知道超智慧型冰箱會這麼壯觀ㄇㄟ)



ㄚ,讓我們來鄭重介紹一下阿凱買的綜合水果吧
就是第三層最大一盒的這一盒~~~也是第一盒
也就是說我今早出門的時候只有這一盒,晚上回來就滿滿滿了

這一盒是瘦瘦的周妹妹親自用著大紅袋扛過來的
哈,因為阿凱是昨天來,可是水果今天才到的~~~
真的粉大一盒,輕輕鬆鬆就把桌面佔滿了
裡頭有四大顆水蜜桃、六顆黑珍珠蓮霧、二顆大蘋果,
還有我看過最巨大的火龍果了

拜這些水果禮盒所賜,我的午餐水果已經排到月底了‧‧‧



PS
後來發現阿凱是在百果園訂購的耶
線上訂購,直接送達,超級省事、品質有保證
果然是有眼光的新好男人ㄚ

後來想起阿凱的發願,也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