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痞子先吃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這是我在網路上訂的蛋糕(網路和信用卡真是太神奇了~)
準時於七夕抵達~~~耶~~


同時也因為痞子太挑了~~
所以挑了一個CHEEZE CAKE
想說濃濃的cheeze味,一點奶油都沒有~~
還外加巧克力片~~
↑因為我不敢吃巧克力,所以平常痞子也不能吃~~
    痞子收到的時候還嚇到了,巧‧克‧力‧耶‧‧
    嘿,今天難得是七夕,我又不在身邊,就允許他吃ㄧ點點囉~~

還在卡片上告訴痞子,這已經是cheeze蛋糕了,他真的可以安心吃的!
只是,這蛋糕怎麼看起來不像cheeze蛋糕,反倒像海綿蛋糕ㄚ


PS.今天剛好他們家老大會到上海
       我本來以為寄來的相片會是三個大男人一起吃蛋糕的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