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天在北美館發現的新玩意我和Lulu都動了凡心ㄚ
沒錯,就是拼出自己專屬名字的個性化手機吊飾
除了閃閃亮的英文字母外,還有可愛的愛心、彩色磚和娃娃耶
做法也粉簡單、快速,現場的工讀生粉俐落的穿針引線
現在做的是Lulu的,因為L和U兩個字母都是銀灰色的
所以Lulu改做了他們家飯店的名字,留作紀念

汎麗雅FENISIA

至於我,當然就做了痞子和我自己的英文名字ㄚ

BELLE & GAVIN

嘿嘿,我還畫點點睛的各加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和小女生
當場我和Lulu都非常的滿意並為自己感到自豪(?)



當然依我愛邀功的個性,我當然又是第一時間傳MMS給痞子

痞子當然也不改伶牙俐齒本性,火速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