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鴨鴨池

星期五下午痞子LINE我說他想帶維維來鴨鴨池玩
只冷冷地回問說:那我呢
痞子乖乖回說:帶妮妮一起去啊
OK!!

然後我們還非常精實的安排在星期六早上
八點出門回阿嬤家接維維,預計九點半抵達內湖入池
玩到11點起來,再回阿嬤家吃午餐
我們有兩隻小人耶~~~再拚什麼啊哈哈哈

 

維維非常的如魚得水,妮妮則在努力適應中
幸好後來還是有開心了XP
沒錯~這池子就是這麼淺,連妮妮這小短腿都可以站的穩穩的
坐下來有嘟嘟好不會淹水
只是會偷喝水!!

恩,我覺得妮妮看滿滿的鴨子看呆了唷

池子外圍還有迷你漂漂河

維維很快的就往前飄了

妮妮則由痞子護送著
恩,還是在池子裡舒服

維維很認真的練習打水ing

兒童池就是這樣,小圓池加上環繞漂漂河

維維這年紀真的已經處於放生的狀態XD

妮妮還被小心翼翼看護著呢

傻媽就是負責拍照

再來漂一次吧~~

維維很認真的在趕鴨子‧‧‧

這張維維的肚子是‧‧‧

最後來幾段影片吧~~


妮妮的黃金右腳不管在哪裡都可以伸展耶~~
哈最後維維是過來取暖的嗎

來鴨子池當然要丟丟鴨子(?)
其實我覺得是痞子補鴨子的功力好好啊~~


我今天總算見識到維維的水母漂了
他每次都很得意地跟我說他會飄他會飄~~

我們還真的按照schedule進行耶,11點多整裝完畢
唯一算錯的是妮妮的吃飯時間
我本來盤算就按照平常12點回阿嬤家吃粥
沒想到11點半在回程的車上妮妮該該叫到不行
因為沒有吸手指就不是想睡覺,那就是肚子餓了!!
我本來還想說好啊好啊那就回去乖乖吃粥,還叫痞子趕快驅車回家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妮妮實在是該該叫到一個令人驚恐的境界
我們下了高架橋緊急找家7-11買了吐司火速塞進妮妮嘴裡,也幸好立即止哭
要知道妮妮並不是一個很好餵的小寶寶,
短短10分鐘之內嗑完一片吐司,我只能說她真的餓到了!!

好啦,讓我下個結論,大湖鴨鴨池好好玩呀~~

這是在演鐵達尼號嗎
 
2014-08-02
《維》4Y2M19D
【妮】2Y2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