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出現辦公室怪女人的照片
這是痞子下的聳動標題
話說我前幾天去買鼻炎成藥的時候
藥店老闆不經意的提醒我說過敏的時候要戴口罩
那時候的我想都沒想就回說,帶了還是繼續流鼻涕ㄚ
老闆進而解釋說,至少隔絕過敏原ㄚ,不然你降下去是沒完沒了的

這倒是,我每次一過敏除了打噴嚏就是拼命流鼻涕
留到鼻子都紅了,連嘴唇上方都擤鼻涕擤的破皮了

這天,我粉認真的翻出了口罩,帶了上去
還火速的自拍了MMS傳給痞子

手機出現辦公室怪女人的照片
這是痞子的評語↑嗚嗚    


不過戴了口罩真的有差耶,戴上之後真的就比較不會流鼻涕
整個人神經氣爽了許多

後來我就粉開心的跑來跑去告訴大家口罩的妙用
副科就說:早就告訴你了ㄇㄟ
我說:哪有,那是我戴了口罩之後,你直誇戴的好
           在這之前都沒有人跟我說要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