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大溝溪步道

課程有事先預告不建議帶推車
我和痞子還是很勇猛的帶著妮妮跟維維衝衝衝阿
 

可惜我們還是遲到了一下下XP
維維很快就衝進去坐好好

先看看這1700平方公尺的花海

邊走邊解說植物、昆蟲吧
我都快熱死了,還得和痞子輪流看妮妮
根本沒心思聽講解阿

還發現崩壞的大蟻窩!!

走向親水步道

妮妮和痞子慢慢慢慢走過來

定點講解,偷偷把妮妮塞進去
阿當然要用一塊麵包塘塞一下XP

我來之前就知道這是親水步道
不過沒想到是這麼親阿~~

小哥哥小姐姐們下水抓魚福壽螺囉

這是痞子拍的角度,我也有負責顧妮妮的
 
 
 
水質很乾淨,裡面真的有魚咻來咻去的
也很淺的很適合小人玩耍

沿著魚梯往前走,還有一大片水草

一路上有許多漂亮的蝴蝶、蜻蜓飛舞著
這隻蜻蜓顏色超鮮豔的,紫紅色嗎?

老師還很認真地發假魚
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逆流而上的力量

痞子漢妮妮在樹蔭下納涼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啊

維維要丟魚出去囉

阿整隻連竹竿通通一起飛出去了‧‧‧

挖一轉彎是一大片大草原耶
維維一下子就咻到最前面了!!
我也不是因為拍照特地在最後面,而是我的速度就是降‧‧‧


好,現在來總結一下
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真的挺不錯的,很親水,離大湖公園捷運站也不算遠
不要看我們好像走得很遠很遠很久很久,其實一路上兩個小時走走停停的
如果我和痞子沒帶拖油瓶的話,應該十分鐘就走到大草原了啦,真的
還是很推這邊的親水性,水很乾淨也很淺
如果有準備野餐的話,大草原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回程的路上,痞子就說話了
今天是第二堂,那‧‧‧還有幾堂啊??!!

下午奔回家睡午覺果然效果超好的,昏睡到痞子還有時間去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