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二!!

因為保母請假,不知哪來的自信,決定自己帶兩隻回台南玩
還兩天一夜呢!!

這種盛舉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只是不知道妮妮為什麼要嘟小嘴巴耶

我怕維維無聊,很認真地排了一下行程XP

決定直接下高雄,還選了直達車,只要1小時36分
比平常搭到台南的1小時45分還短時間呢

可惜戰力很弱的我,只撐了40分鐘吧
就拿出貼紙書來讓兩隻小人貼貼貼
這真的好好用耶,連妮妮都買帳!!

硬是要把帽子貼在頭上‧‧‧

YA,我們來到了高鐵左營站

第一站:室內沙灘

就在環球購物中心的3F
是個可以吹冷氣玩沙的地方唷~

我只顧著來,忘記準備玩沙道具了
幸好兩隻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喔喔外婆也來報到囉~~~

維維整隻躺下去了

妮妮當然也不能輸呀

接著我們前往駁二,選了NOW AND THEN來用餐

是NY BAGEL在高雄開的副牌
因為我想吃,就拖著兩隻和外婆來囉
彭湃的漁人早餐和果醬雞腿都不錯吃
ㄟ也一點半了,妮妮已經吃起手來準備入睡‧‧‧

接著就是要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先到問吧來詢問
哈這張相片好有動感喔
系低,小阿姨也來支援了~~

喔喔下高雄的重點就是要坐小火車!!
但這時都下著下雨,所以小火車暫時休息

就到隔壁的誠品打發一下時間

妮妮還玩起了躲貓貓耶

喔耶,天氣轉晴了,第二站:小火車也開動了

當然要在哈瑪星駁二車車站候車呀

即將開動囉~~~

出發囉~~~

維維超開心的

哈其實我也是啦

這樣有沒有FU~~

外婆也陪著坐了一次~~~

這時候差不多五點多了,啟程回台南

兩隻就在車上休息一下

吃晚餐,很明顯地失控了

吃完也差不多8點啦,直接到住的地方安置

因為晚餐妮妮吃的不夠,所以補充了一個波羅麵包
一直拿在手上啃啃啃
維維則思思念念著他的貼紙書,拿出來繼續貼貼貼

泡澡囉~~~

兩隻躺平
ㄟ這樣我是要睡哪裡啊>__<


謝謝小阿姨雖然只休半天假,仍情義相挺的到高雄來支援
讓讓維妮開心地坐到小火車


 



隔天一早起來繼續貼貼貼
(我真的是買對了我!)

接著回外婆家吃早餐

還要邊觀摩哥哥打羽毛球

拿到舅舅準備的禮物拍照留念
有發現妮妮是認真的要比YA嗎?

我今天也是有安排行程的

第一站:安平樹屋

兩隻應該有看呆吧

拍照留念,妮妮繼續比YA~~

還發現水池裡有很多魚

走到天橋上,遠眺紅樹林

還有望遠鏡可以觀賞白鷺鷥

我覺得安平樹屋整體規劃的還挺不錯的
也很適合溜小人

維妮一心一意只想回池塘邊餵魚呀

還可以踩踩水車,可惜腿還是短了點

哈當初會來安平樹屋也是看中他有尾家的冰淇淋呀

買了一隻,紅茶限定口味,兩隻一起吃

其實大多數是維維在吃啦

裏頭裝飾很簡潔,桌子是磨石子耶

 

午餐,就在小餐館隨便吃吃,一點點失控XP

這時候也一點半啦
想說就直接出發前往第二站

兩隻剛開始都還挺有精神的

哈妮妮在好舒服什麼啊

沒多久就昏迷啦
也好啦,就讓他們先休息一下吧

今天的第二站:日日好玩  親子共遊‧繪本‧民宿

很明顯就是傻媽放鬆用的XP

喔到的時候妮妮其實還沒睡飽,下車的時候討抱還要抱著兔兔
一打開門妮妮直盯著裏頭頭也不回的把兔兔塞進我懷裡‧‧‧

有個小格層為閱覽室
維維一頭就鑽進去了

還有個小溜滑梯可以玩

還有決明子沙坑耶
重點是挖沙道具好多元呢

還有一整片黑板可以塗鴉
畫了個人型妮妮,妮妮超在意粉筆痕跡的

小廚房也是應有盡有

每個時段都有限制組數,所以不會太擁擠

大人還有附飲料和小點心呢
其實角落也有一些書可以翻閱,是個小人開心大人放鬆的好所在唷

我們可以待到4點,其實時間到了也沒有特別趕人的動作
就讓小朋友慢慢接受要離開

我則是請外婆直接送我們到高鐵站好回去找爸爸呀

兩隻上高鐵都躺平了
才怪!!根本都沒睡著,幸好還有貼紙書撐著

 
我也很阿呆,原本的規劃是想說4點清場直接坐高鐵
應該可以6點回到家再煮個簡單的義大利麵來吃
沒想到坐上高鐵都5點了,還是6點到台中才發現7點才能到台北呀
緊急請痞子買晚餐ㄚㄚㄚ 

其實吃完晚餐也差不多8點了
想說今天兩隻都睡得不多,洗個澡看個蟲就送上床囉

我啊,也11點就昏迷了!!
隔天也是早早9點一路昏迷ㄚㄚㄚ
 
謝謝外婆兩天來不離不棄的全程陪伴兼司機
讓傻媽我安排的景點通通都有ON!!
 
2015-08-17~18
維  5Y3M
妮  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