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們出發前往新加坡囉!!

 

早上七點五十分的飛機,五點起床出發,上飛機後妮很快就昏迷了

維還在硬撐!!

新加坡要飛大約5個小時,一開始就跟小朋友約定好

因為很早出門,所以一上飛機就要先睡覺

睡滿1個小時後,起來要做什麼都可以!!

傻媽說到做到,兩隻就起來開始玩電動囉,維還教妮怎麼玩

這次坐華航,兩隻包含傻媽依舊很滿意兒童餐呀

 

這趟旅行總共8天7夜,傻媽我懶得一直換飯店

考量還要去樂高飯店和金沙酒店,這次就選住在bugis的新加坡悅樂武吉士酒店Village Hotel Bugis

兩小床房型,兩隻小的入住也不用加錢,捷運bugis站出來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

四周圍都是購物中心、覓食也很方便,去小印度、市中心都不算遠(我們都走回來過XP)

我們先住3個晚上,去馬來西亞樂高飯店住1晚,再回來住2晚

第一次住的樓層比較高,18F,外頭景色很清爽

 

當初會選這間,除了交通方便價格合理之外

房間也相對大唷,32平方公尺的空間讓我們塞4人也不覺得擠

我當然還有看中更文青(?)也不貴的飯店,但我看都只有20平方公尺就打消念頭了

在另外的考量就是他離哈芝巷、蘇丹回教堂和ZAM ZAM很近

想說帶著小人我們絕對不可能特地過來這些景點

我又很想來看看,所以就選這間囉

下午完成check in 之後,我們就直奔ZAM ZAM品嘗印度烤餅

真的很近,走個3分鐘就到了,比捷運站還近!!

Gavin點了大份的羊肉烤餅來,全場大概就我們點大份的吧

真‧的‧很‧好‧吃!!

我們2大2小竟然全吃光了耶

 

第一天開心地想說這麼近,到時候想吃隨時都可以來吃

果然事實證明不過就來吃這麼一次ㄚㄚㄚㄚ(幸好Gavin還有來幫我外帶印度拉茶)

想當然耳妮不斷說好漂亮的蘇丹回教堂和哈芝巷根本沒進去ㄚㄚㄚㄚ

 

好啦,拉回來第一天行程

原本規劃下午去科學館,逛一下增長知識再玩附屬的戲水器材

沒想到吃完ZAM ZAM坐捷運過去都4點多了,好像來不及滑進去了

力馬調整為百貨公司遊戲戲水區

這是百貨公司的遊戲區唷,真的好威壓

簡單的滑輪設備~~

妮也來玩~~

 

重點在戲水呀,新加坡景點/大型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免費大型戲水設施

我可是準備了2套泳衣好替換呢

兩隻開心了,也正式定調我們的孝子行程開始了

是說我打卡的時候才知道我是在OUTLET

OUTLET是什麼我根本沒進去ㄚㄚㄚㄚ

回飯店短短車程中,妮就不支倒地啦

Day 1就這樣囉~~~

 

 


我好像是在去年8月就訂好機票了哈哈哈

那時候剛好看到便宜的機票,華航4人早去晚回飛5個小時3萬多

再稍微Google一下,發現新加坡超多小人景點的,再加上還想去鄰近的馬來西亞新山樂高飯店住一晚

徵詢Gavin同意,就這麼早買好啦~~~~

大概去年底選定飯店,一直猶豫要不要住金沙酒店,就沒有管它了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來排行程XP

喔我們的行程表一向就如地圖旁的EXCEL表充滿空白

只有預定要去的點,不會有相關介紹的

也不會密密麻麻,帶小人就一天一個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孝子行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