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都變黑了!

 

今天要挑戰樂高陸上樂園~~目標是下午4點前全部玩完一輪

因為包車4點來接呀~~

 

哈哈很趣味吧~~

小人好單純呀,這樣就超開心了

排隊的地方還有提供樂高給身高不夠高不能玩的小朋友耶,好貼心!!

這是最新的虛擬實境,戴上眼鏡就是在另一個世界啦

獅吼維~~

陸上樂園的樂高擺飾比較威,也合維的胃口,很配合拍照呢

樂高忍者!!維進去了4次吧

傻媽我進去一次鍛鍊手刀(蝴蝶袖)就累慘了,說什麼也不願意進去第2次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射擊遊戲傻媽我超強的

隨隨便便就破萬哇哈哈哈,維還只有2000分吧

接下來前進駕駛學校!!

妮和維還不同學校呢

維是大班的,好多人同時玩

場地也比較大~~

哈哈我坐了小人版的大怒神

大人的位置只有一個唷,很珍貴的

乖乖陪妮玩舒適版的~~

這消防車很好玩唷

一上去就要認真打打打好讓車子前進到火災現場

好趕緊滅火!!

救火成功~~拍照留念

最後當然要來大血拚呀,維妮各挑了自己喜歡的,傻媽我則買了個馬克杯作紀念

不誇張,妮一上車就定位後就秒睡啦

維也是!!

也好啦,當初會決定包車也是要讓他們在車上好好休息的

包車真的很迅速呀,我們回來大概就只花1個小時吧

再次回來 bugis的新加坡悅樂武吉士酒店Village Hotel Bugis XP

這次住9樓,感覺是有翻新過的樓層呢

這天晚上應傻媽我要求,來到老巴煞

因為我想吃很多很多的串烤沙嗲呀!!

可是我找不到!!不要問我為什麼>___<

幸好Gavin很會點,點了肉骨茶、星馬炒麵、粉粿,當地名產通通來一份~~

 

老巴煞離濱海灣很近,Gavin前天有來跑過,決定帶我們來看看

兩天後我們也會入住金沙酒店唷

魚尾獅~~踩點完畢,可以回家囉

本來想說時間差不多,可以等著看金沙燈光秀

結果沒有等到就乖乖地走回bugis飯店,大約也走了20分鐘有

鑽進小巷子發現好熱鬧呀,滿滿的火鍋及冰品,聽說是當地小資男女聚集地呢

犒賞兩隻小的吃一大碗草莓芒果冰!!

我們家的小黑美人很滿意的~~

 

我看兩隻小人現在都很能走呀,是會該該叫,但也都乖乖走回來呀

倒是累死傻媽我了,腿酸得要死,回來乖乖抬腳,兩隻一起湊熱鬧

然後這樣是要我怎麼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孝子行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