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囉~~

 

我是有認真研究如何過邊境啦,可是算了算時間和花費,還是決定包車最簡單啦

車子約好就準時在飯店出現囉,真的很迅速方便呀(當然費用就比較高囉)

第一次跨國不用坐飛機~~

有點類似八爪的車道,可有效舒緩車潮~~

司機會協助通關事宜,一整個輕鬆呀~~

我後來才知道馬來西亞入境免簽外,連入境卡都不用寫耶

我們再回來新加坡就還要再填一次入境卡說

 

帶著小人出門,我當然就直接安排樂高飯店住一晚呀

所以這次來就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一天水上樂園、一天陸上樂園,玩好玩滿的概念!!

一進大廳,兩隻就被黏住了

好大的樂高呀~~

因為要下午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先跑去玩水上樂園

這裡的水好清涼呀

大水桶裝滿倒下來威力超大的

喔喔這趟旅程我們都有很認真擦防曬唷,平均3個小時補一次

維妮更是破天荒地穿上防曬衣~~

還是黑黑黑黑了!!!不過第4天,妮已經黑了至少3個色號ㄚㄚㄚ

哈哈妮在秀的是樂高薯條唷~~~

 

喔喔,水上樂園還有比較刺激的滑水道

因為妮的身高還不夠,所以就Gavin帶著維玩過n輪囉

連傻媽我都被維帶去玩過一輪哈哈

可惜的是這次出來忘記戴防水相機啦

沒有照到妮妮第一次玩滑水道緊張抿嘴,之後笑開懷的樣子呀

還拉著我們一起坐了4、5次有呢

還有這樂高船滑水道讓兩隻也玩得很開心

還有個人造海浪泳池,維妮在這裡玩得很開心,我和Gavin還可以在岸上休息呢

就是這樣愜意~~

下一秒就上來找人了....

幸好他們倆之後來自己跑去拿救生衣穿

維還幫妮穿唷~~

哈哈就這樣飄起來了~

兩隻就這樣玩了快一個小時耶~~

 

喔我們這次來剛好遇到漂漂河整修

就跟上次澳門一樣玩不到ㄚㄚㄚㄚ

我真的很想帶2隻玩漂漂河呀!!

 

下午四點也玩得差不多啦

我們就進房間囉,一整個樂高風呀

讓兩隻最開心的就是這雙層床囉,還在吵誰睡上面.....

傻爸傻媽則開心小人被隔離在隔壁間呀(灑花~~~)

兩隻發現藏寶圖了!!

開始按圖索驥找線索

拼湊出密碼順利拿出寶物囉

哈哈真是好趣味呀

 

喔,這時候Gavin已經在問之後有比較不累的行程嗎

孝子行程不過第4天,傻爸傻媽已累壞

是說我們一天才一個點ㄚㄚㄚ

 

 

補充一下,我們現在在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唷

所以基本上消費都是以馬幣計算的

我事先有在社團問過,樂高樂園裡的餐廳及外面餐廳都是可以用信用卡消費的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一毛馬幣都沒換就來囉

餐廳真的都可以用信用卡的,舉凡漢堡王、subway都可以的

唯一不能用信用卡的馬幣消費處就是水上樂園的寄物櫃

寄物櫃很先進的都是電子寄物櫃,但限馬幣現金交易

我就沒寄物囉~~

 

喔喔,還有入住樂高樂園購買樂園票會直接升級為2日水上+陸上通吃套票

是我比價過最划算的價格了,當然也可以刷信用卡

入住飯店者第二天還可享優先入園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孝子行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