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依舊是玩雪~~~

 

這次只停留京都,就是要玩雪2天的!!

今天決定挑戰一整天,早上9點就出發~~~

帶著小人總是怕來不及,早到就在月台上吃早餐

剛好遇到幼兒園戶外教學耶,合理懷疑我們的目的地一樣~~

哈哈上了同一班車,我們的目的地真的一樣耶~~~

這次學乖了~~直接把雪褲穿來省事~~

力馬就可以開始玩~~今天比較早到加上又是平日,道具隨便拿啦~~

準備打雪球戰的前置作業

今天還打算自己挖專屬的洞~~

妮妮好愜意~~

全身都給我趴下去了


喔耶~~成功~~~

維和Gavin跑去玩雪盆囉,今天人真的少好多壓

我也要玩~~~

 

找的到妮嗎?

妮依舊自己找洞鑽~~是的我們今天幫妮妮買新手套囉,這樣玩起來更順手

還混在幼兒園隊伍裡排隊,你知道你聽不懂日文嗎~~

 

午餐用餐時間~~不一樣的餐廳一樣的餐點

妮手上的果汁是熱的唷是熱的唷是熱的唷→現在還是覺得很神奇

蝦米!吃完沒多久兩隻就不支倒地了~~

連維都是耶,玩雪真的很耗體力!!

這是滑雪場的全貌,Gavin一心嚮往下次一定要來真正的滑雪(帶著維吧我想)

 

妮一路睡3點,還是被我叫醒的,一出來就跟著繼續挖挖挖~

遇到同鄉組織了一隻隊伍一起挖挖挖

還真的挖通了耶

妮也要穿過去~~

妮妮這樣也要溜滑梯~~~

休息一下~~

好啦~~收工囉~~今天從10點玩到4點也夠本了啦~~

 

在車站等車的時候,維往前去抓寶

結果超出WIFI訊號範圍乖乖回來了哈哈哈哈

Gavin和妮去解救維時,車子剛好進站了,趕緊衝衝衝回來

中午有睡飽了,兩隻在車上就一直玩一直玩~~

 

看看時間還頗早,決定帶兩隻到後站的AEON MALL晃晃

我看網路資訊都說很近,怎麼我走起來覺得一點都不近阿

用餐前兩隻又被電玩給吸引啦,哈哈只是假裝玩就這麼開心耶

兩隻手牽手好可愛呀~~~

這次是換Gavin來朝聖囉,運動用品專賣店XEBIO

很貼心的設有kid's land...

 

對了,這邊要特別紀錄一下

這次除了兩隻小的遊樂景點,我也有穿插些我和Gavin的點

像是OUTLET的西松屋、這AEON MALL的運動用品專賣店XEBIO,還有昨天寒風中排隊20分鐘的京都勝牛

後來發現,這些店在飯店隔壁的 yodobashi 通通都有!!它連超市都有!!

虧我都還特地前往,結果根本就在隔壁而已ㄚㄚㄚㄚ

 

算了算了繼續吃點心~~~

 

Day 5,玩雪,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