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稻荷神社~~

從京都車站坐JR過來超近的,而且一出站就是目的地阿

 

想當初來京都,除了玩雪/水族館/鐵道博物館(←你懂的),我唯一想來就是稻荷神社囉

也許是上次來已經都去過金閣寺、清水寺了,這次帶小人對寺廟就興致缺缺了

是說我還有一度動心要讓妮妮穿和服應應景

但我一想到10度以下低溫,還要妮(←目前3歲多)穿和服走上N小時,我就自動放棄了

但是說什麼我都要扛著維妮來稻荷神社走一遭~~

運氣很好的,今天天氣很好唷~~

兩隻一路走來都超開心的

傻媽覺得每張都不一樣就通通放上來了哈哈哈

當然也得入境隨俗的跟著洗洗手壓,超冰的...

喔耶,終於要開始我朝思暮想的千本鳥居~~

兩隻又開始搞怪了,只要我一拿出相機(掩面)

一路走來都是鳥居,源源不絕~

妮妮也來湊一腳囉~~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維根本就張不開眼睛XP

鳥居都是一段一段的,中間都有休息處

維比什麼動作,妮一定要跟進的

這是我們今天走到的最高點囉~~算算也走了一個多鐘頭的上坡樓梯耶

還可以繼續往上走,恩,還要再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今天真的是鬼臉大集合阿

我和Gavin力馬決定回頭囉~~~還特地挑了另一條路走下去

喔耶~~我終於入鏡了~~

這邊的鳥居就大小不一囉,但還是通通擺在一起,真的很趣味

路邊盛開的梅花(不是櫻花>_<),維真的有認真打開眼睛的

真的開得很茂盛~~

 

接著我們就要覓食囉~~當初就有幫維看好,要來吃鰻魚飯~~

嗚嗚,今天沒開門!!

轉戰另一家照點了鰻魚飯,結果fu不一樣~~

吃完午餐繼續吃小點,痞子選了廣島燒,我也點了日式炸雞

 

上午遛完小人後,下午就是我們大人的行程囉~~

改坐京阪電鐵進入京都最繁華的何原町囉

衝來Today's Special朝聖~~真的就朝聖壓

還順道晃了一下LOFT、flying tiger

兩隻在flying tiger玩的也很開心哈哈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回京都車站囉,短短10分鐘的路程妮就睡著了!!

回飯店讓兩隻休息一下下,大約晚上6點出來覓食

跑來吃東本願寺附近的京都勝牛~~

在寒風中排了近20分鐘阿

就是要吃好吃的炸牛排~~係滴,3客都是炸牛排,只是部位不同~~

回程路上不忘去超市補貨,力行一天一盒草莓政策

當然也不忘買在地啤酒當伴手禮~~

這是我的傳統,買在地啤酒送我妹,現在連Gavin也跟進了唷~

阿在出去用餐的路上,我們把房間鑰匙弄不見了(驚)

老實跟飯店招了之後就有專人來換鎖

兩隻繼續玩手機     ↑妮的小肚腩,還啃著草莓

 

Day 3,稻荷神社→朝聖,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