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在Central購物廣場晃~~
中午痞子依著好朋友的指示帶著我到君悅飯店的B1來品嘗道地的泰式料理
ㄚ,原來是nara呀,我的交戰手冊裡也有它呀
據說曾被推崇為泰國最佳餐廳,在central world裡也有~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裡頭還是人滿為患
送上來的菜單圖文並茂,英泰文一應具備
只是看起來都很像的酸辣圖片加上僅認得關鍵字的英文菜單
讓我們有一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時候機警的我看到了關鍵字:Tom Yum Kung酸辣湯,二話不說趕緊點

一上菜,就聞到泰式特有的酸辣口味
一喝下去,又酸又辣,讓我當場說不出話來卻還想繼續喝

同時也想起上次點菜的缺憾:青木瓜沙拉,也趕緊趁勝追擊
他們青木瓜沙拉有很多種,我們點的是有豬肉的~~
青木瓜絲酸酸甜甜的好爽口,搭上大量的小番茄更提味
還有些許的生高麗菜和敏豆,更增添清脆的口感

然後我還想起來來泰國絕對不能錯過的綠咖哩
真的是綠色的耶!!加上泰國特有的香料,一樣辛辣
當然一定在淋在白飯上頭~~超下飯的~~
痞子還貪心的加點了一份炸雞,沾上這不知名的綠色沾醬也是超好吃的
我們兩個人,難得奢華的點了四道菜,每道都酸酸辣辣
我每吃ㄧ口都會喊辣的受不了,卻還是不死心繼續的跟痞子搶食~~

NARA算是比較新的泰式餐廳,現在網路上也很多人在介紹
比較新的旅遊書也會提到,如果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吧

 
2010/2@曼谷

更多曼谷美食:HARMONIQUE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