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厲害的武器

 

每次胡大寶看到我闖禍出糗,嘲笑我的時候,我都想跟他說「蓓姐才厲害,本身就一個厲害的武器。」。

 

蓓姐是我的高中同學,有一回學校段考完,下午我們一掛人跑到松家玩,我記得當時有些人在客廳看電視,有些人坐在房間地上吃東西,我和小花同學歪在雙人木板床上吹冷氣、看漫畫。

 

突然蓓姐很有氣勢地打開房門,往床的方向奔過來,一面大叫「我也要看漫……」,話還沒說完,就在蓓姐蹬上床的那一剎那,「」的一聲,床腳斷了,床塌了……整房間的人都大叫了起來,蓓姊跌趴在床上,我和小花同學二個則斜斜地從床上滑下...... -________-lll

 

松不知道後來是怎麼跟她家人交代床塌了這件事……

 

 

另外一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有次老師要求大家週末到學校自習和小考,中午的時候我和蓓姊各自騎著腳踏車到外面吃午餐,眼看下午小考的時間快到了,我對並排騎車的蓓姊說:「要騎快點囉,快遲到了。」蓓姐很有元氣地說「好~!」然後我們倆個就卯起來加速前進……..

 

蓓1

 

又是聽到「碰」的一聲,我轉頭看,蓓姐不見了!!!

 蓓2

 

 

笨蛋蓓姊竟然沒注意到前面十公尺有一輛停在路邊『一動也沒動過』的大卡車,還加速向它衝刺!!!

 

我趕緊跑到蓓姊身邊問她有沒有事,蓓姐很俐落地拍拍衣服站了起來:「沒事、沒事。」順手要拉起她的腳踏車,但她拉起的只有龍頭的把手……腳踏車已經斷成三截啦!!!

 

到底是多用力撞上去呀!我又問了好幾次她真的沒事嗎?我怕她其實撞到頭,神智不清。但這就是蓓姐最神的地方,她的生活中擁有比別人多的碰撞聲和碎裂聲,依然可以一路走來平安無事。

 

我看著斷成三截的腳踏車問:「怎麼辦?」

蓓姊看起來也不是很煩惱地說:「我跟我媽說車被偷了。」

我:「這樣不會被罵嗎?」

蓓姊:「跟說撞到路邊停著的卡車比起來?」

我:「 ………也是。」

 

接下來幾天,我還引領了好幾批同學回到現場,去看那輛被丟在路邊、看起來像發生什麼嚴重交通意外的腳踏車,靈活靈現地講述當天兩光蓓姊撞上卡車的神奇事蹟。

 

如今蓓姊已嫁為人妻,還走神奇路線,搭捷運時腳能卡到月台縫隙、過馬路的時候可以撞到雲梯,充滿十足的破壞力,但依然啪嗒啪嗒開心地四處遊走。^(+++++++++++)^  生人記得迴避。 


***************************************************************************************
以上就是高中同學記憶中的我
其實我上大學的時候也發生過幾次災難
不只一次‧‧‧印象中比較慘烈的有兩次
兩次都是騎機車發生車禍

一次是機車龍頭撞歪了,遷都遷不動,怎麼樣都是原地繞圈圈
可憐的痞子只好將機車豎起來,運用後輪勇猛的往前衝

另一次則是撞飛出去跌在路上的我,清醒後粉快速的爬起來
把車弄起來,把飛拋到一旁的安全帽撿回來
本來還想這次還好ㄇㄟ,小車禍罷了
只是一撿起安全帽,安全帽頓時破成兩半

好啦,至於現在式的搭捷運時腳能卡到月台縫隙過馬路的時候可以撞到雲梯
都是真實發生過的‧‧而且有圖有真相

痞子碎碎念:奇怪了,你到底在自豪什麼呢?


【原文出處】我是鄭鐵一    是個厲害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