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看影展了吧‧‧‧

 

今年金馬影展趁勢推出奇幻影展,亮出來片單真的相當夢幻ㄚ
焦點導演:波蘭斯基的失嬰記、兩個男人與衣櫥
大師推薦的雙面薇諾妮卡、斷了氣、藍絲絨、教父
經典重現的洛基恐怖秀、異形奇花、活死人之夜
以往只有聽說的名片都出現在這次的影展中了!!

可惜礙於時間還有我個人的偏好,沒辦法全部看
但我還是貪心的買了套票,決定好好把握最後的自由時光


教父
其實我有教父1~3集的DVD
可是買來到現在還沒開過‧‧‧
我要在大螢幕看這經典名片啦


鴨川荷爾蒙
每年影展一定要挑部日本搞笑
這是我的選片原則:P
還拉了痞子一同進戲院歡笑唷


一個不小心,選了兩部酷兒理想國的影片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日本漫畫韓國片
我也有這一套漫畫耶
(連痞子都知道)
還挺好奇會是怎麼樣的改編呢



外出用餐1
這影片竟然拍了3集
當然挑選最原汁原味的第一集囉



以上,很快的套票就消耗掉了>__<

其實我還有想看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
可是他和鴨川荷爾蒙衝到,只好忍痛放棄
後來發現他5月中旬會上院線,可惜我也沒辦法看‧‧‧

今天看到之前賣完的雙面薇諾妮卡有加演場次
為了奇士勞斯基,我決定明天就來買票重溫舊夢~~~

上個月底跟鄭鐵衣報告我要把握最後自由時光來看影展時
還開玩笑說:總不會小朋友在這時候迫不及待的跑出來吧
鄭鐵衣很慎重的告誡我:椅子濕的話就要趕緊出來ㄚ~~








2010‧台北金馬影展
http://www.ghff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