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伍迪艾倫的新片,命運決勝點,要上演了
(海報上大大的柯林法洛,真的無法聯想到伍迪艾倫‧‧)
才知道這新片是他的倫敦系列最終章

in89豪華影城還推出了「伍迪之夜套票」
一次連演三部完整播映:遇上塔羅牌情人→愛情決勝點→命運決勝點

挖,好心動喔!!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查了一下資訊,喔喔,好像是晚上九點,嗯嗯


晚上九點!!










沒錯,看完出來是凌晨三點耶!!

這天尤露剛好也來了,跟她說了這影展的消息
反應跟我一樣,露出一副可以看看的興致
等到我說出演出時間時,尤露眼睛睜的大大的,直搖頭
最後兩人同時說了

這是年輕人做的事!
我們就免了吧‧‧‧

 

 


【後記】
我粉喜歡伍迪艾倫這個導演
痞子還因此送了我伍迪艾倫全集,共有44部片唷

雖然我沒那個年輕活力爬去看

 

我還是會去看命運決勝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