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好玩!!
一個不小心,我的行程已經排到了8月底
請聽我一一道來~~



今年度的台北文化護照活動超豐富
要不是限定一個人只能報名三場漫步,我的時程會更滿呢
只能在百中選三:李清志的城中漫步+劉克襄艋舺型+楊照北區說古蹟

台北電影節今年似乎挑不出什麼特別的片來看
不過應該還是會去看看不火丁港
最令人驚喜的是第一屆兩岸電影展,許多大陸片值得一看
一定要來看非誠勿擾,還要帶著痞子看看瘋狂的賽車~~~

以上都還是免錢的,上星期不小心點了兩廳院來定期巡視
一看就心癢癢,硬是得空出時間摳下錢來看看
賴聲川的新戲陪我看電視默默上檔,緊急的攜著痞子一起看
還順道幫痞子買了11月再度熱烈演出的寶島一村
全家就剩他還沒看過,即使是現在買11月份的票位置也剩不多了

另外還跟尤露相約看了兩場戲,卡在周五晚上
分別是鴻鴻的新戲醜男子和鄉土音樂劇隔壁親家

看完兩廳院還不夠,還巡了一下年代售票
一看到因應聽障奧運會,BLUE MAN GROUP也來了
二話不說趕緊訂了票,我之前在Boston看過驚為天人地念念不忘
念到說我看到演出訊息尖叫出聲時,痞子馬上知道BLUE MAN是什麼
題外話,痞子果然粉好教,只要一直念一直念他就會記起來
這前衛劇團真的超有趣的,整齣戲全場都超HIGH的
雖然這場票比較貴,但我還是咬著牙心一橫刷了我和痞子兩個人的票
真的好期待呀~~~

以上,就是我6月到8月的行程
除了7月,幾乎每個周末都滿了啦


2009台北文化護照
2009台北電影節
第一屆兩岸電影展
陪我看電視
醜男子
隔壁親家
BLUE MAN GROUP演出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