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痞子還是苦命的得加班
我則是虛度了昨天,今天決定奮發向上把握好天氣出遊

規劃的路線也很簡單,就是跳上家門口的220
沿路走訪北美館→當代藝術館→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第一站是北美館的李察‧羅傑斯特展

我覺得這個展很值得一看唷
我本來是想要特地來聽專人講座的,後來懶的等了
今天就直接衝過來了,幸好運氣不錯,剛好碰上11:30的現場導覽


第二站是當代藝術館的超潮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

他拍了許多有名的時尚相片,現場可以看到許多名人相片還挺有趣的


第三站是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裡頭有恐龍出沒耶,我覺得超讚的啦~~
又因為前身是土地銀行,也有金庫可以參觀
周日下午三點也有固定的建築專題導覽

以後小朋友大一點,我也要帶他來這裡玩耍,保證是小男生的遊樂天堂啦~~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