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頻道Travel & Living主打〝決戰時尚季〞
同步播出了一系列的時尚真人秀
周一到週三接連播出
辣媽模特兒、名模換你當、決戰時裝伸展台和決戰3000髮絲

當然,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
依舊是由海蒂和提姆攜手合作共同激發參賽設計師的潛力
說真的,這節目的水準真的愈來愈高
第二季起的參賽者,個人風格都相當的濃厚而且設計愈見精采

哈,言下之意就是我覺得第一季贏家Jay SOSO,
感覺像是從壞的挑出不壞的←真人實境秀往往最後的結果

第二季的Santino、Danil和Chole能進入前三強真的都是實至名歸
好加在我最欣賞的Chole,以她簡潔明快的設計順利取得后冠ㄚ

第三季更是不得了,剛播出前幾季,你就知道這季臥虎藏龍
每個人的個人風格都相當強烈,面對各項挑戰卻又能屈能伸
我記得這一季我超喜歡Laura的,她高雅大方的設計一直是我的首選
Michael不管做什麼樣的服裝,隨性慵懶舒適的風格總是一覽無疑
Uli繁複變化多端的印花風格總是恰到好處的漂亮
因此呢,這一季破例地選了四強進入決賽
粉可惜的,我不喜歡的Jeffrey贏了,嗚嗚

現在正在播出第四季,也進行到一半了
可以相當明確的知道誰有機會進入前三強(我猜啦)
每星期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呢~~~

除了Project Runway,還有〝決戰3000髮絲 Shear genius

顧名思義,這就是髮型師的比賽囉
其實,這應該是比較後期的真人實境秀了
所以來報名的人真的都有兩把刷子
可惜上星期我最看好的Tabatha被淘汰了
不是他實力不好,是因為雙人競賽,她是無辜的!!


因為Trump的The apprentice誰是接班人紅了,
Bravo TV開發了一系列的真人實境秀
Project Runway就由名模海蒂Heidi領軍,來篩選服裝設計師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則由另一名模Tyra,為成千上萬的美少女打造名模夢
除了上面的美髮師,其實還有廚師和室內設計師的比賽喔

 


〝Top Chef 頂尖主廚大對決〞

當初第一季是在AXN播出的(應該還是有機會重播的)
雖然聞不到香味,但看著看著肚子真的是會餓了!!
贏家是Harold,他是位超認真的Chef,對食材相當熟悉,
對料理有負有極大的使命感,重點是,他微蹙的神情好性格喔~~


所以看到他這張相片,忍不住特地抓下來
因為在節目中,是看不到這種神情的~~
對了,我覺得他有像Matthew Fox ↓唷
有像吧,陰鬱的神情~~

Top Chef現在美國已經演到第四季了
台灣喔,就看AXN囉


最後,要介紹的是


〝Top Design王牌設計師〞

這是室內設計師的比賽,也是我看了最沒有共鳴的節目耶
因為他們講的好廣好雜,有時候跟我的喜好不一樣
(痞子碎碎念:明明問題就出在你身上!)
但看到前五強,fu漸漸被培養出來了
也開始看清設計師的風格和強項
贏家Matt真的很優雅,最後一項比賽:打造自己的家
真的令人好想搬進去唷,尤其是他為他女兒打造的公主房!




其實除了上面有在台灣演過的show之外
Bravo TV還有好多的真人實境秀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站去看吧

還有還有,拜網路發達之賜,
原汁原味的官方網站互動真的有趣多了
許多漏網鏡頭都會補上,也會連結參賽者的blog
更甚者,將比賽的成果、草圖拿來拍賣了
我覺得最妙的是這一個↓

 



Tim Gun的公仔都出來了耶!
(點進去就可以直接買了!!)
最近他的書也在台灣出中文版囉








最後的最後,慎重的警告

如果你現在跟著電視在看Project RunwayShear genius
現在千萬不要隨隨便便到原汁原味的官方網站亂逛!!

真的真的真的粉容易就會看到優勝者是誰了,嗚嗚


Project Runway我是覺得還好,是我預料中的人,畢竟真的才華洋溢ㄚ
Shear genius就真的跌破了我的眼鏡,怎麼會是他他他他(搖頭吶喊回音中)







*所有圖片皆取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