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除了這屬於我小小的心意
周奶奶、周爸爸和周媽媽更是聯手出擊
網羅了台灣各地名產

金門牛肉乾、澎湖土豆、大溪豆乾、宜蘭牛舌餅
還有美國巧克力‧‧‧

這則是痞子指定的
萬用成藥←還得貼標籤註明唷
賴季花生是痞子的最愛,我特地跑去士東市場買的
杏仁當然也是必備的啦~


 

ㄟ,怎麼一下下就塞滿了ㄚ
我的衣服一件都還沒塞耶

 

嘿!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先調了大行李箱回來呀~~

因為我有預感
回來也會塞的滿滿的!!


【延伸閱讀】
我的行李‧‧‧ 
@上海 - 回來的行李‧‧‧ 


天ㄚ,現在都幾點了
我明天早上四點半要起床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