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朋友是週五晚上報到的
可是我一直聽到周媽媽在喊周一周一的
後來才搞清楚,因為是周家第一長孫,所以暱稱「周一」
還想說這樣的暱稱很方便,至少到周七都不用煩惱了XD

小朋友出生到現在,經過各方人馬鑑定後,像誰還說不準
痞子家所有親戚都說超像我,我這邊的親朋好友則一口咬定像痞子

我則訝異著小朋友的幾個不可忽略的特點


1‧一出生就有小粉刺耶!!
後來才知道很多新生兒都會有,而且那也不是粉刺
只是不求甚解的我也沒有再繼續追問就是:P
 

2‧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周妹妹男朋友一看到就說:這都可以綁馬尾了吧!
附帶的就是才1天大的小朋友就有鬢角了
超性格的啦

3‧超深刻的雙眼皮
只是很奇怪的是他張大眼睛的時候好像沒有看到
不會跟我一樣是悶騷的內雙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