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這一大箱就被送到我的位置上
剛開始我還不肯收,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亂買東西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皮皮媽寄來的恩典
打開一看,好像很多東西耶,而且包得很小心
裏頭都是維維現在開始可以服用的副食品
果汁果泥米菓寶寶速食粥,還有乳液爽身粉呢
面對這麼多的禮物,維維剛開始不知所措呢
倒是很快速地進入狀況,開始亂拿狂甩

真的很謝謝皮皮媽的愛心,讓維維的副食品可以更豐富~~


喔,皮皮媽是我大學同學,
多虧有她的提醒和恩典,讓我這新手媽媽更上手
皮皮大維維3個月,也是維維很早就接觸的小哥哥
一個半月大的維維那時候還黑黑的,跟白嫩嫩的皮皮一比就遜了
我還記的這時候的維維和皮皮很有的聊
當我們在吃飯時
在椅子上的皮皮和在床上的維維兩個人相隔兩地還會一搭一唱的對談


皮皮媽嫁給了台南人,所以我們10月回台南時就搭了他們的便車
漫長的車程中,二個小子也沒閒著
已經會坐會爬的皮皮屢次對只會躺著的維維顯露濃厚的興趣
皮皮媽還得在後頭拉著才行呢

還是很感謝皮皮媽的恩典牌們
也希望未來兩個小子可以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