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這周末下台南囉~~很認真的守著行李

 


可惜看到漂亮女生就忘光光了啦

一上車就鬧覺,臉歪歪的睡在外婆肩上
這樣也好,回鄉下才有體力玩~

一身勁裝可以準備出發了
沒錯,到了台南我還幫維維換了件無袖背心來著

疑我落單了耶

沒關係趕緊追上就是了


這次到鄉下,維維還是有看到阿祖叔公嬸婆姑婆們的
可惜我照相還是忘了照大合照,只顧著拼命拍維維阿

傍晚回台南吃完晚飯後,
我和痞子決定帶維維去
新光三越的遊樂場玩玩兼消耗體力


維維真的玩超HIGH的,一直在氣球房裡流連忘返


帶回旅館時採SOP處理,洗澡餵奶睡覺
沒幾下就睡得唏哩呼嚕了


第一天結束



也許昨晚的遊樂場策略太成功了,維維一路昏睡到中午
讓在家的外婆癡癡等候著,真拍謝

有鑑於台南的太陽實在太熱情,我們今天的安平之旅特別安排在四點之後
日頭赤炎炎時,我們全家開拔到咖啡店吹冷氣聊是非,幸好到的早還有位置呢


吃草莓~~不是很領情的樣子

媽呀,怎麼這麼酸!!

最佳男主角很快就又昏睡了‧‧‧

 

其實維維這時候又昏睡有把我和痞子嚇一跳
我們本來以為他早上已經充飽電(睡到12點被挖起來耶),
下午會非常有活力到處跑跳
沒想到中午喝完奶還不到兩小時光影竟然又睡著了!!

不過,也深深感受到生活中有個小人,時間都順著小人轉
連現在在台南,我媽我妹我弟都一起在等著~

好不容易過了四點,台南的日頭總算收斂了些許
全家前往安平


新景點‧夕遊出張所
好啦,這就是這景點我拍到的所有相片了

讓我們回到最佳男主角身上

挖~~我們終於買到風車了~~謝謝外婆

乖乖的往前走

繼續往前走,完全不理小舅舅

原來是趕著跟爸爸GIVE ME FIVE

好啦,換小阿姨帶出場,齊步走

這邊很神奇的有一座公共沙灘

我看機不可失,趕緊把維維丟進去
第一次的沙體驗~

我和痞子當然是隨侍在一旁
ㄟ,這好像是我們既滿月以來的第一張全家福照耶

痞子帶頭玩

果然有開心

被困住了>__<


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行程耶,就下午四點走了趟夕遊出張所玩玩沙
晚上吃完飯我們就回旅館了,一樣進行SOP,洗澡喝奶睡覺


維維一樣睡的唏哩呼嚕

還緊緊貼著牆壁睡


第二天結束


 

今天全家還一起睡過頭,第一次醒來已經7點半了,趕緊跳起來泡奶
維維也沒喝完,全家繼續昏睡,第二次醒來也已經9點多了,趕緊下樓吃早餐


維維也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還沒清醒就被餵粥了啦,挖哈哈


10點打包好退房回我家,維維很開心的追著小鳥←沒錯,我家的小鳥還活著
中午就在外頭吃,我指定的奉茶,吃完後搭高鐵回台北


奉茶二樓還挺舒適的
維維也來幫忙點餐

我妹粉機警的訂了木板區來讓維維撒野

隨便維維翻滾

還有很多墊子可以緩衝XP

謝謝小阿姨的貼心啦~

很快的又到了喝奶時間了‧‧‧
每次出門都覺得喝奶的頻率超高

大家趁此空檔塊吃飯~
沒想到奉茶的餐點竟然是以鍋聞名,特別是特色鍋
我媽和我妹點了肉骨茶鍋,我則點了蒜頭雞鍋

一旁的維維還很不安分呢,抬腿~


以上就是這次回台南的流水帳,真的沒做什麼事,但時間過的超快
雖然外婆不斷在對維維喊話,但媽媽我還是得老實說


外婆!你上來看維維真的比較快比較簡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