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維維在保母家被訓練得很好
每天的跳舞時間讓維維每次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跳舞
甚至病懨懨時聽到兒歌也會乖乖的跟著拍手←因為躺著不能跳舞啦


經過很多次實驗後,確定維維聽到音樂真的會跳舞
所以也跟著記錄了下來 
ㄟ,只是周邊太多玩具了,讓維維分心>__<


這則是在保母家錄的,就是他每天聽的音樂←跳得更起勁 
ㄟ,這邊則有痞子讓維維分心~~


後來痞子就發下宏願,要這首五官歌學起來!!

【五官歌】 FROM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謝欣芷
這是我的頭,謝謝就點頭;
這是我的眼睛,愛你亮晶晶;
這是我的鼻子,嗅出好味道;
這是我的嘴巴,對你笑哈哈;
這是我的耳朵,聽你來唱歌;
這是我的下巴,靠近小嘴巴;
這是我的臉頰,溫暖像個家;
這是我的五官,請你要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