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會選擇冬天來到BOSTON就是想要感受那種冰天雪地~~ 甚至出發前三天,BOSTON正遭暴風雪侵襲每個人都警告我可能去不成呢~~ 誰知我來了快一個月,只看之前的積雪慢慢的溶化...
而且說起來真是命運造化人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竟然在我去NEW YORK的短短三天中發生了我之前可是粉乖巧的在BOSTON苦苦等待呢~~ 現在下雪了,我反而擔心我的飛機不能順利飛行呢 呵呵,這是今早從我房間照出去的景象唷粉詩情畫意吧~~
這是沿路上的景色
這是結冰的河面
這還是剛剛那一條河唷
↓感謝JOE熱情贊助我來之前BOSTON大風雪的相片唷看到下邊那個紅紅的點沒有,那是我們平常看到的消防栓唷
積雪真的粉深,已經到停課的標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