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專屬的話機─極地白VS星空黑.

挖哈哈,這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是為了因應痞子即將去大陸囉~~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這是最適合的情人節禮物呢~~~

ㄟ,因為情人節過後粉快就過年了
我們一直到今天才測試
也粉緊急的把之前的帳號在找回來,把彼此加入聯絡人

這是痞子傳過來的訊息~~
我覺得粉好笑,所以要在這裡留念一下,呵呵



***********************************************************************************
其實我今年一直在煩惱要送什麼說
因為痞子一直覺得情人節這種節日是一種商業炒作
但是我為了顯現我對他的真心
所以我不管西洋情人節或七夕都還是會送禮物給他的!
好佳在這次在最後一刻緊急發現了這一個~~~
我是在情人節前一天晚上在PCHOME下單的
他們最近推出24小時到貨專區,真的粉神奇
我在情人節當天下午就收到了~~~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用用看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