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管在什麼時候,曼谷市區的交通都是這樣打結的狀況
在來之前就有耳聞曼谷TAXI超便宜,
不要搭司機自行漫天喊價的,只要是by meter都可以盡情的搭
曼谷的計程車還真是五彩繽紛,我就吵著我要坐桃紅色的
我還真的如願的搭到一台,它可是連裡頭的座椅通通都是桃紅色的‧‧‧
只可惜是晚上搭到的,沒圖沒真相ㄚ

我和痞子都很認真的想搭by meater的計程車
一方面是不想被坑,另一方面也是懶的砍價(←沒有概念ㄚ)
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坐的多是計程車司機自行喊價的
像我們從大皇宮要回市區,想說搭計程車不貴又不用再走來走去
結果找了好幾輛都不願意by meater,要價還要到200B
好不容易找到一台出價120B,只願意載我們到最近的捷運站
我們就在上頭坐了整整一個小時!!!
沒錯,就是六十分鐘整,因為裡面有1/3的時間被塞的動彈不得
痞子還以為是有事故,並沒有,每天的下班時間都是這樣塞的!!
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在曼谷坐計程車超超超便宜的
我和痞子兩個人在計程車上休息了六十分鐘只要120B!!

另一個經驗則是,我沒想到我會面臨被拒載的局面‧‧‧
話說我選的飯店都是鄰近捷運站,只是曼谷的捷運站都拉很長
每天這樣走來走去也很累,加上逛街消耗的腳力也是不容小覷
所以我和痞子逛完街走累了,雖然只有3站的距離,
想說就直接搭計程車回飯店,花點小錢省點力氣(我覺得捷運票也不便宜)
攔了好幾輛,根本就不願意載,還說的很明,搭捷運3分鐘、計程車1個小時
我們才距離3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