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不要問我為什麼到泰國要吃海南雞飯
我是剛好在背包客棧上發現有人大推在E5 Phrom Phong澎蓬站的這家店
我和痞子在曼谷前三天就是住在這一站,所以就乖乖的來吃了~~

當我們晚餐時間按圖索驥過來時,遠遠的就看到桌子都坐滿了
幸好我和痞子運氣還不錯,馬上搶到2個位置~~~
因為這是路邊攤,沒有菜單外,點菜要靠快狠準
我和痞子根本就看不懂泰文>__<,只好瞎子摸象胡亂點一通
我就指著招牌亂點,各品項各來一份,想說一定會吃到推薦的海南雞飯
在仔細看看攤內,一隻隻的海南雞也在等著我,應該沒問題啦
第一盤來了,圓盤裝的海南雞飯~~
第二盤來了,橢圓盤裝的海南雞飯~~
第三盤來了,橢圓盤裝的海南雞~~~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
我和痞子二個人總共點了三盤海南雞來
分別是大海南雞飯(橢圓盤,35B)+中海南雞(60B)+小海南雞飯(圓盤,30B)
海南雞雖然看起來白白的,但是每一口都有著雞肉淡淡的甜味
沾上它所提供的獨家沾醬,味道口感更是上乘ㄚ~
飯也不是單純的白米飯,而是浸泡過雞汁的香甜米飯
道地的美味讓我們兩個人除了海南雞之外並沒有吃其他的東西還是很滿足ㄚ
而且以這樣的價位,還附贈了例湯和滿是冰塊的白開水,揪感心!

所以囉,如果你到泰國有機會晃到E5 Phrom Phong澎蓬站的話
可以順便過來品嘗這超有人氣的平價美食



E5 Phrom Phong澎蓬站
平價美味海南雞飯

面對Naraya曼谷包右手邊
最受歡迎的路邊攤

海南雞飯有大、小之分
海南雞肉切盤有大、中、小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